无形资产十大平台

江苏银行-税e融

参考利率
5.45%-7%
融资额度:
1万元-200万元万元
融资方式:
信用
融资期限:
1个月 - 36个月
联系人:
0523-86392872
联系方式:
0523-86392872
产品详情
产品简介: 税e融是江苏银行为正常缴税的小微客户打造的一款“以无担保纯信用为主,可采取各种方式组合为一体”的信贷产品。借助互联网渠道,小微客户仅凭缴税记录即可申请办理,并在线获得贷款额度,实现“在线申请,网上用款、随借随还”。
适用设区市: 南京市 无锡市 徐州市 常州市 南通市 连云港市 淮安市 盐城市 扬州市 镇江市 泰州市 宿迁市
附件:
产品特点: 1、易办理:凡正常缴税两年以上的客户均可申请,通过网络申请,简单便捷。
2、高额度:纯信用方式下,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,如客户有其他担保措施的,可通过组合的方式,获得更高额的贷款。
3、免担保:仅需纳税历史记录作为贷款依据,无须任何担保即可获得融资。
4、期限长:一次授信额度有效期最长36个月。
5、费率省:线上实时提款,随借随还,按日计息,最大限度节约财务成本。
适用客户:
申请条件: 正常缴税两年以上,且前12个月缴税总额(含增值税、所得税、消费税)大于1万元,无不良信用记录及欠缴税记录,纳税评级为B级(含)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