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形资产十大平台

建设银行-抵押快贷

参考利率
4.35%-5.66%
融资额度:
1万元-1,000万元万元
融资方式:
抵押
融资期限:
1个月 - 36个月
联系人:
025-84200188
联系方式:
025-84200188
产品详情
产品简介: 抵押快贷是建设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快速抵押贷款产品,完美匹配小微企业“短、小、频、急”融资需求。
适用设区市: 南京市 徐州市 常州市 南通市 连云港市 淮安市 盐城市 扬州市 镇江市 泰州市 宿迁市
附件:
产品特点: 建行独家楼盘大数据技术、在线评估、押品实时查询,成本低廉、超快办理,申请到放款3天完成。
适用客户: 持有符合建设银行要求抵押房产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。
申请条件: 1.企业及其实际控制人无不良信用记录。
2.企业主年龄18至60周岁。
3.企业他行贷款不超过2家,他行贷款不超过500万元,南京、常州、南通客户可不受此条件约束。
提交材料 : 1、企业新版营业执照、组织机构证书、法人代表证明及身份证、企业授权书。2、企业实际控制人夫妻身份证明、征信查询授权书。3.抵押房产权证材料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