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形资产十大平台

建设银行-关税易贷

参考利率
5.00%-6.525%
融资额度:
1万元-500万元万元
融资方式:
不限
融资期限:
1个月 - 12个月
联系人:
025-84200188
联系方式:
025-84200188
产品详情
产品简介: 关税易贷是建设银行依据关税缴纳信息及进出口贸易量,对诚信经营的优质进出口小微企业发放的,用于生产经营周转的人民币信贷业务。
适用设区市: 南京市 徐州市 常州市 南通市 连云港市 淮安市 盐城市 扬州市 镇江市 泰州市 宿迁市
附件:
产品特点: 将企业关税或出口交易信用转化为银行信用,融资成本低,用款灵活,办理便捷。
适用客户: 实际经营2年以上的进出口小微企业。
申请条件: 1.企业取得进出口业务资格且实际经营满2年,进口企业近一年关税纳税3万元以上。
2.企业他行贷款不超过2家,他行贷款不超过500万元,企业主年龄18至60周岁。
3.企业及其实际控制人无不良信用记录。

提交材料 : 1、企业新版营业执照、贷款卡号 2、企业实际控制人身份证明 3.关税缴纳、进(出)口交易量证明材料 4.建设银行所需的其他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