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形资产十大平台

建设银行-速贷通

参考利率
4.35%-6.525%
融资额度:
1万元-1,000万元万元
融资方式:
不限
融资期限:
12个月 - 36个月
联系人:
025-84200188
联系方式:
025-84200188
产品详情
产品简介: 为满足小企业客户快捷、便利的融资需求,在分析、预测企业第一还款来源可靠的基础上主要依据足额有效的抵(质)押担保而办理的信贷产品。
适用设区市: 南京市 徐州市 常州市 南通市 连云港市 淮安市 盐城市 扬州市 镇江市 泰州市 宿迁市
附件:
产品特点: 担保方式多样,额度高。
适用客户: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、实际经营2年(含)以上的小企业客户。
申请条件: 1.企业具有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,信用记录良好,近3年在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系统无不良信用记录;
2.企业主及其配偶近2年在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个人逾期或欠息在30天(含)以内的次数不超过6次,且不存在逾期或欠息在30天以上的信用记录。
3.企业主及其配偶同意作为共同借款人或提供连带责任保证。对于借款人实际控制人为法人的,由实际控制人提供保证。

提交材料 : 1.借款人、保证人(如需,下同)营业执照、企业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、税务登记证、公司章程原件和复印件;
2.抵(质)押物清单与权属凭证(原件和复印件);
3.企业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。